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六日犬夜牙(天真豪)的小天地 =W=
就是個愛玩COS又愛寫文又喜歡隨處想畫畫的灣家同人創作者~六日犬 夜牙這樣
玩COS會用另一個名字啊~
天真豪-Sobokuhau
歡迎來交流一起玩玩~
目前都居多於寫小說坑~
才不會說是國中朋友害的~XD

9.28魏琛生日贺文

终于可以来压线~
刚刚乐乎一直开不起来~
大家久违了啊~
这是只用了对话~
角色是谁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看的出来XDDDD
CP向~欢乐的猥琐组依旧通常运转的互坑XDDDD


9.28魏琛生日贺文

就是要坑你


「嘿~我说老魏啊~你记得今天是啥日子吗?」

「干啥?我操,老叶你笑得一脸猥琐,肯定没啥好事!」

「唉唷~魏老大你不要紧张啊~难得准备了惊喜给你呢!」

「去去去!有你们在压根绝没好事!」

「啧啧~他不收啊怎么办啊~」

「呵呵~魏队,这可真伤我的心啊~」

「我去!喻文洲你怎么在这里!」

「来看看魏队啊~怕你忘记今天是甚么日子 ^_^。」

「呵呵~老夫怎么可能会忘记!」

「那魏队收礼物吗?」

「都一把年纪了,还玩这个?」

「那是答应喽?」

「我去喻文洲你在摸哪里?老叶、方锐不要只顾着看,快来帮帮老夫啊!」

「才不要呢~我等等来要跟老林约去吃宵夜呢!老林难得休假来看看我。」

「呵呵~礼物给你送到了啊~有没有惊喜啊~~对了,老魏啊~你明天休假一天啊~」

「我去感情还是不是队友啊?!」

「魏队生日快乐!^_^」

「文洲你行行好,老夫经不起折腾啊!」

「可是叶修前辈说明天准你放假了。」

「老叶你给我记着!!!」

<FIN>


评论(1)
热度(14)

© 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