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六日犬夜牙(天真豪)的小天地 =W=
就是個愛玩COS又愛寫文又喜歡隨處想畫畫的灣家同人創作者~六日犬 夜牙這樣
玩COS會用另一個名字啊~
天真豪-Sobokuhau
歡迎來交流一起玩玩~
目前都居多於寫小說坑~
才不會說是國中朋友害的~XD

好久不見啦~OW</

嗨嗨~神久不見的啦~XD
之前因為在忙課業,茶會其他的活動啦~
所以也不常上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念我呢?XD
順道來打個廣告
今年暑假在灣家的台北
7/17有舉辦一場林方的茶會
有興趣的彎家朋友可以一起來看看OW<
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riminalgangHappywedding/?fref=ts
好啦~難得上來當然不只打廣告啦OW<

還是要放一小段試水溫達
今年6/11灣家的全職ONLY會參加唷\>W</
跟著親友一起擺攤
歡迎來微草04找我們玩唷WWW
這邊出原身高的張佳樂>W<

好了~不說廢話啦~
以下收文




盜賊神馬的,最不可以相信
番外


*興欣全能葉修X藍溪閣劍客許博遠

就是葉藍的相遇之類的~XD

 

 

「嘎吼——」
遠處一座森林裡傳來了野獸的咆嘯聲,一名小劍客極快的奔走著,後頭正有隻受傷的野獸追著他。

「吁——吁——可惡!」暗藍色短髮的少年,邊跑邊回頭,從他身上的配件看的出來他是一名小劍客,因為接了任務,來到了這座森林裡。

這座森林因為樹上經年累月不管一年四季,枝幹上都像披了白霜一樣,但是卻絲毫感覺不到冰霜之氣,但是這裡卻被人們稱之為:冰霜森林。而追趕著這名小劍客的妖獸則是不知為何從隔壁不遠的格林之森原棲息地跑來這搗亂,不禁讓這附近村人感到頭疼,稱之為暗夜妖貓。外表神似貓科動物,但體型卻遠遠比貓還要來的巨大個十幾來倍甚至比熊來的大,毛長則漆黑無比,性格比豹、虎皆都來的兇猛,有時還會襲擊村落,所以才聘請距離這裡最近的藍雨客棧裡的大俠們協助解決。雖然說暗夜妖貓是夜行性動物,白天裡比較好捕抓,但是一不小心就會落得現在這個窘境,被爆走的暗夜妖貓追著跑,一不注意甚至都可能連小命都斷送在牠爪下或利牙中。

暗藍色短髮的少年只好一路狂奔疾走,等待著下一個機會,沒辦法,接了工作還是得要做完啊!他默默在心底吶喊,可不想丟了藍雨客棧的面子!更不想丟了自己的性命。

往往現實永遠都是殘酷的,映入眼簾的是一處山崖壁,看來已經跑到了冰霜森林的盡頭了,山崖壁非常的高,就算要以他的輕功跳上去,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不會吧……難道我就要這樣死在這裡了嗎……我可不要!』

反射性的緊閉雙眼,少年窩在崖壁角眼眶泛著盈盈的淚水,感覺著暗夜妖貓漸漸壁進的龐大身體而產生的陰影。


未完....

------------------------------------------------------------
嘛~因為順利本文脫稿了~
所以開始來跟番外抗爭了
希望可以順利脫出\OWO/
林方跟葉藍實在是太愛了////艸////
所以番外就來寫寫葉藍
也感謝小天使-絲法爾
陪我一起校稿啦~
還有可愛的插花文真的好甜啦
期待我們的本本會順利出來
一起加油>W<



评论(2)

© 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