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六日犬夜牙(天真豪)的小天地 =W=
就是個愛玩COS又愛寫文又喜歡隨處想畫畫的灣家同人創作者~六日犬 夜牙這樣
玩COS會用另一個名字啊~
天真豪-Sobokuhau
歡迎來交流一起玩玩~
目前都居多於寫小說坑~
才不會說是國中朋友害的~XD

祝大家情人节快楽www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想说没啥特企~
而且最近都在忙作业~
只好挖个去年写个歌来应一下景XD
希望大家喜欢啊~~


兴欣的唐妹子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这里的对战很精彩 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
兴欣的唐妹子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不要被我的样子吓坏 其实我很可爱
寂寞杜明的悲哀 说出来 谁明白
求求你抛个媚眼过来 哄哄我 陪我PK一场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兴欣那个妹子还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妹子们的心事还真奇怪
寂寞杜明的苍蝇拍 左拍拍 右拍拍
为甚么还是没人来爱 无人问津 真无奈
兴欣的唐妹子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寂寞杜明情窦初开 需要你给我一点爱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兴欣那个妹子还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妹子们的心事还真奇怪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兴欣那个妹子还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妹子们的心事还真奇怪
爱真奇怪
唉~算了~回轮回训练吧~
------------------------------------------------------------
觉得杜明真的太可爱了~WWWW
唐妹子就快答应人家吧~XD
杜明追个唐柔真的太可爱啦~~WWWW

评论
热度(1)

© 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