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六日犬夜牙(天真豪)的小天地 =W=
就是個愛玩COS又愛寫文又喜歡隨處想畫畫的灣家同人創作者~六日犬 夜牙這樣
玩COS會用另一個名字啊~
天真豪-Sobokuhau
歡迎來交流一起玩玩~
目前都居多於寫小說坑~
才不會說是國中朋友害的~XD

百鬼夜行pora 全職高手

嘛嘛~相隔一陣子終於要來更新了OWO
希望大家看著開心哇~WWW
 一樣有雷的話就自己避開~

感謝大家OWO



張佳樂/花妖
孫哲平/天邪鬼

 

『張佳樂,你為什麼要走!』

「因為我想要去看看這廣大的世界!」

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這長期居住的地方,頭上的小花隨著風擺盪著,這是發生在夏季,百花谷的事情了……

百花谷,顧名思義,一年四季都開了滿山滿谷的花海,非常的漂亮,同時也是花妖們的天堂樂園。

躺在陌生的花海裡,張佳樂仰望著藍天,思考著這樣是否是對自己最好的打算,雖然離開了百花谷,果然還是會眷戀著花的香氣,側過身看著身旁的花朵,小野花們飄著一股淡淡的清香,縱使身上也會飄出不一樣的花香,但是他卻絲毫不去再意。

「好香啊~」不遠處的花叢騷動著,富有磁性的聲音遠遠的傳入張家樂的耳裡,他翻過身,眼睛直接對視上了說出話語的人。

「熟悉的味道~樂樂果然是你啊~」來者笑笑地看著張家樂,大掌輕拂上他略帶粉色的臉頰。

「大孫~我這樣的決定是不是太魯莽了?」落寞的眼神,張佳樂輕摸著身旁的小野花說著。

「不管你做了什麼樣的決定,我至始至終都會陪伴在你身邊的。」孫哲平微笑的看著坐起身的他。

「大孫你可不能反悔喔~」夕陽下,兩人相視而笑。

 

「對了,為什麼你跟其他天邪鬼不太一樣啊~大孫。不是通常都愛惡作劇嗎?」

「樂樂你想知道嗎?」

「大孫,不要這時候耍流氓啊!!」

滿天星斗下的花海,別有一番風味呢~你說是吧?我的花兒張樂樂。



*花妖設定:

類似樹精之類的,這邊樂樂是花精的妖怪
*天邪鬼設定:
這邊是取其中一種,是屬於比較愛惡作劇的那方的天邪鬼
而不是說反話的那種類型

评论
热度(5)

© 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