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六日犬夜牙(天真豪)的小天地 =W=
就是個愛玩COS又愛寫文又喜歡隨處想畫畫的灣家同人創作者~六日犬 夜牙這樣
玩COS會用另一個名字啊~
天真豪-Sobokuhau
歡迎來交流一起玩玩~
目前都居多於寫小說坑~
才不會說是國中朋友害的~XD

百鬼夜行pora 全職高手

嘛~其實因為本身很喜歡妖怪題材之類的東西~

所以才生出來的腦洞
就~這樣啦~XDDDDDDDD
不過是小小的短篇集
真的很短WWWWW
有雷者請自行迴避~ˇ ˇ 



方銳/二口

 

「喀滋喀滋……」
幽靜的深夜裡,廚房傳來陣陣咬東西的聲音,要是誤入這個大宅,可能會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一個少年正用藏在頭髮後的嘴吃著東西。

「欸!我說方銳啊~不要這時在吃東西啊~大半夜的嚇死哥啊?」黑髮的男子湊近淡栗色髮的少年輕聲說道。
「我去!葉修你要嚇死我啊~啊~這好好吃~好甜~」少年的動作未停下,頭上的嘴還不停地咀嚼著食物,觸手般的頭髮在點心籃裡翻找著食物。

「嘖,你說我還不是一樣的神出鬼沒,是要嚇死誰啊?而且大半夜不才是我們剛活動的時間嗎?老葉你睡糊塗了啊?還是太久沒出去玩啦?」方銳笑笑地邊說還邊用觸手般的頭髮戳著葉修的臉,後頭的嘴也不停地進食中。

「是有點久,別用你吃東西的頭髮戳哥,幸好黃少天跟你不同,不然藍雨那隻狐狸可能就不會收留他了。」拍掉方銳戳他的頭髮,葉修望向窗外說著。

「是啊~怎樣,來一杯?」有意無意地忽略葉修嘲諷他的語氣,頭髮拿起酒杯,到了一小杯清酒,遞到他面前。

「歡迎你加入我的百鬼,方銳。」
「我很榮幸。」

葉修/滑瓢
陳果/髮女

「唉唷~這棟大宅感覺不錯,挺陰的,應該不會是陰陽師的住宅吧?算了,管他的,應該有東西可以吃吧?」黑髮男子站在破舊的大宅面前喃喃自語,隨後化成一縷輕煙,其實是隱藏了自己的氣息以極快的速度進到了大宅裡頭。

「欸~這房子還真多灰塵啊~~看來是沒有人居住了,改天把沐沐喚來一起在這住下,組支百鬼夜行吧!」
男子搔搔頭髮,一邊走一邊看著有沒有什麼東西好玩,突然間,一束束的頭髮直直往他方向衝過來,他傻愣了一秒,往旁退開,臉上險些被頭髮有擦到,劃出了一條血痕。

「你是誰?為什麼要闖空門?」一聲清脆略帶生氣氣味的女聲從走廊陰暗處傳出。男子藉著月光,漸漸地看清了來人,對方似乎也是妖怪,而且長的及地的頭髮,也只有髮妖會有這麼長的頭髮了。男子抹去臉上的血痕,笑笑地望向來人,既然對方也是妖怪就沒時麼好大驚小怪的了。

「唉唷~哥就不過剛好路過這裡,肚子餓啦~來找找有沒有東西吃。不知道是有住人(妖)之地啊~如有冒犯請見諒啊~~」說完變化縷煙飄到那女子身邊。

「嘖,我這可沒啥好吃的啊~如果要吃就跟我來吧~看你這樣子你是滑瓢吧?剛才的傷應該沒什麼大礙吧?我叫陳果,住在這裡。你的名字呢?」陳果順了順自己頭髮,看了一下男子說道。

「我叫葉修,如你所見,是滑瓢。到處流浪的妖怪,不過還真是打擾了啊~」葉修笑笑地跟在陳果身後一起消失在黑暗中。


评论(4)
热度(4)

© 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