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六日犬夜牙(天真豪)的小天地 =W=
就是個愛玩COS又愛寫文又喜歡隨處想畫畫的灣家同人創作者~六日犬 夜牙這樣
玩COS會用另一個名字啊~
天真豪-Sobokuhau
歡迎來交流一起玩玩~
目前都居多於寫小說坑~
才不會說是國中朋友害的~XD

我家刀刀的現況

*主CP:審神者(雨彌流)X壓切長谷部

 *可能OOC

*作者腦洞大 慎入慎入唷


如果可以就下收吧~=W=


第一幕    初遇


    「雨彌大人,雨彌大人,新鍛造的刀已經完成了喔~」

本丸裡的小狐狸晃著尾巴來到了主和室,輕敲著拉門說著。

     「唔姆~好~我知道了,我會麻煩亂醬去帶他過來。」隔著拉門透出稚嫩的聲音,迷迷糊糊的,聲音的主人貌似才剛睡醒。在這句話過後,拉門便被推開,一頭淡橙褐髮長相秀美的少年走了出來,對著小狐狸微微笑道。

「吶,帶我去鍛刀室吧~主上她才剛睡醒沒多久呢~」

「好的,亂 藤四郎大人,這邊請。」

 

       剛睡醒的少女緩緩地坐起身,望向窗外盛開的櫻花,順著她淡金褐色的長髮,眨了眨眼睛才一臉不甘願地離開被窩,坐到堆放一小疊待批改公文的桌几前開始打理自己的長髮。

       「主上,打擾了,幫您送上早膳。」金色短髮總是披著一件被子(?)的少年輕推開拉門將早點送至房間,他是這位新手審神者的初始刀,山姥切 國廣。

        「被被,謝謝你了,來幫我更衣嗯?」少女笑笑地望著他,玩味似的說道。

       突然意識到什麼的山姥切,一瞬間刷紅了臉,急急忙忙拉著被子(?)便跑出去房間,在走廊和正經過的亂 藤四郎跟新刀交互走過。

 

       「呃…….他是怎麼了?」提出疑問的是走在亂藤四郎旁邊剛新鍛出來的刀,他指了指已經飛奔不知道去了何處的山姥切。他沒事嗎?臉已經紅的像是剛煮熟的蝦子了呢!

       亂 藤四郎像見怪不怪的擺著手輕笑道。「哦~大概是又被小流調侃問他要不要幫她更衣之類的吧~不要太在意,在這裡常常見到。主上她阿~很喜歡這樣子捉弄山姥切呢~大概是覺得他的反應很有趣吧~不過別看他這個樣子,山姥切可是這裡的第一把刀呢,而你是小流的第二把打刀,她應該會很開心地見到你了,雖然小流是剛上任沒多久的審神者新手,還有很多需要學的東西呢~要記得多多包容她唷~」走在一旁的新刀邊聽邊點頭表示著他有在聽

 

       「好了~我們到了唷~」輕敲著拉門,來到了主房間的兩人,亂 藤四郎微笑道。「小流,我把新鍛好的刀帶過來了唷~」邊推開門,邊笑著說著。

       看著進來的兩個人,雨彌放下手中正在看的公文,微笑地望向他們。「小亂,謝謝你了。」兩人恭敬的來到了她的面前。

       眼前的少女就是我之後的新侍奉的主上大人了,怎麼還穿著睡覺時用的浴衣呢?看來山姥切還真的沒幫他更衣呢。「我名為壓切長谷部,只要主上下令,什麼事都可以為您辦到。」看著眼前的少女,長谷部單膝下跪恭敬的報上自己的名字。

      雨彌打趣地看著新來的長谷部,在他周圍繞了繞。「哦哦~這次是打刀耶~我運氣真好呢~歡迎你來到本丸~長谷部君。」甜甜地笑著,看來是真的很開心。

      「我叫雨彌 流,還是個新手審神者,之後還請長谷部君多多指教唷~對了,小亂,我還沒更衣呢~剛剛被被不幫我,送完早餐就跑走了~」雨彌介紹完自己便轉向一旁的亂 藤四郎說道,看來她很依賴著他,正跟他撒嬌著。

      「小流,那你要先吃完早餐還是要先換衣服呢?你還有公文沒處理吧~」亂 藤四郎看著快撲向他的主人,指了指項桌几上未吃完的早餐跟一小疊公文。

      「還是先換衣服好了~一直穿著浴衣也不好吧~而且阿~吃完早餐我們就出去晃晃,你說好不好啊~小亂。」眨了眨他的雙眼,已經撲在他懷裡的雨彌說著。

      「好是好,不過小流啊~你可不要忘記了唷~」亂 藤四郎摸了摸她的一頭長髮微笑說道。

       忽然間本丸的小狐狸又來到了門口,推開拉門說道。「雨彌大人~~另一把刀也鍛造好了唷!」

       雨彌坐了起來,玩弄著垂落的髮絲。「好~我知道了,小亂麻煩妳了。然後,長谷部君,來幫我收拾下桌面,把剩下的早點送去廚房吧!」

「是!謹遵主命。」

「好~我知道了,交給我吧~」

說完,兩人便起身去忙各自的了,輕輕關上拉門,留下雨彌一人獨自更衣。

      望著窗外隨風搖曳的櫻花,少女淡淡的笑著,這是她當上審神者的第三天……
FIN~

嘛~就某天開出的腦洞啊~=W=
應該會是短篇集的類似概念~
有想到就更新~

评论
热度(2)

© 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