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六日犬夜牙(天真豪)的小天地 =W=
就是個愛玩COS又愛寫文又喜歡隨處想畫畫的灣家同人創作者~六日犬 夜牙這樣
玩COS會用另一個名字啊~
天真豪-Sobokuhau
歡迎來交流一起玩玩~
目前都居多於寫小說坑~
才不會說是國中朋友害的~XD

【雷安】你以为兔子可以逃出狮子的手掌心?(上)

啊哈哈哈~好久不见啦~ヽ(✿゚▽゚)ノ
终于要来久违的更新长草的这边
其实我一直以为不会写凹凸的同人
但是事实证明我错了。゚ヽ(゚´Д`)ノ゚。
所以第一篇献给我最爱的雷安啦~(ノ>ω<)ノ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后续什么的之后再说XDDDDD

以下正文走起

你以为兔子可以逃出狮子的手掌心?

*雷安ABO设定,世界观大概还是凹凸大赛(?
*有兽耳兽尾设定,就是每个人都跟鬼狐一样有耳朵尾巴
*雷狮是白狮强A 信息诉味道:威士忌
*安迷修是白兔强O 信息诉味道:阿萨姆红茶
*凹凸大赛卖的东西很神奇
*裁判球看多了,一点都不意外的ヽ(✿゚▽゚)ノ
*大概就是这样(ノ>ω<)ノ
*可能OOC
*雷狮海盗团小伙伴可能出来串场
*佩利-土狼B、帕洛斯-白狐A、卡米尔-豹猫弱B


平时宁静的森林里,此时几声阵阵的野兽嘶吼声不断传出,伴随着黄蓝的剑影而消逝。一头蓬松棕发眼睛如宝石般翠绿的少年站在成堆的野兽尸体旁,抹去脸上随打斗而沾上的血液,也甩去手上双剑所沾染的嫣红。
「参赛者,安迷修,获得50积分٩(。・ω・。)و」神出鬼没的裁判球立即告知少年他这次所收获的积分额度。少年貌似不怎么满意这次的成绩,抖了抖洁白如雪的一对兔耳,继续下一波的狩猎。

在森林的另一处,一群人悠悠哉哉地晃过,所到之处都是野兽的尸体。带头的是一名湛蓝如深海般深邃发色紫瞳的少年,悠悠的白色狮尾晃在身后,貌似刚刚的打斗都算小事,身旁的三个人也是如此。然而裁判球却不见踪影,大概也是不小心被打飞出去,没有受到参赛者破坏都不会有扣积分的现象,然而少年并不在意这一点小积分,他纯粹只是为了杀时间而行动,不知为何今天心情有股莫名的躁动。
「老大,这边貌似都没有可以拿积分的野兽了欸!」一头金发猖狂扎起高马尾的少年抓抓被头发藏起来的土狼耳环视附近的树丛跟灌木没趣的说道。
「呵~可能都被你吓跑了,佩利。」站在他身旁的白发少年,晃着狐尾点开积分纪录,嘴角微微弯起若有似无的笑着。
在大伙都在谈论接下来的行动时,带头少年的狮尾停止了原本的摆动,他在风中闻到了股熟悉的味道,他不讨厌。淡淡的,苦涩中带点红茶香,曾经他也闻过这味道,而且非常上心。
站在他身旁的戴帽子蓝眼的少年貌似察觉到他的心思,试探式的问了一句。「大哥?」
「我去去就回。」像是找到猎物般狮子的本性,拍了一下身旁的少年,收起自己原本扛在身上的大槌,一下子就不见踪影。
「哇!卡米尔,老大就这么跑啦,我们等等怎么找他?」佩利突然才回过神看着蓝眼少年说道。
「不用找,大哥自己会回来,我们之后回去等他就好」拉了下帽沿,卡米尔其实有闻到他大哥身上特殊带有信息素的味道,虽然他身为B而且还是偏弱的那种,雷狮的信息素真得太过强势,对他来说还是稍微有点刺鼻,但是并不会影响到他跟海盗团一行人,甚至是发情期。


「吁、吁…哈、哈……」森林尽头一处山洞处,安迷修蹲坐在里面因为打斗而喘气着,洞外不远处的空旷地上遍布着某野兽的尸块,看来是一番搏斗才刚结束。
汗水随着发丝滴落到地面,安迷修看着紧握双剑的双手,不解的思考为何今日的体力消耗的…有点快?!他收起了武器,准备在这好好休息一下等恢复体力在继续赚积分时,身为兔子应有的警觉心让他竖起了双耳,一道蓝色雷光伴随着人影忽然出现在洞口。
酒的香味瞬间充斥在安迷修所待的洞穴内,浓烈带着些许酸涩味霸道地呛进他的鼻腔,如此强势的味道他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但是之前好像没有这么强烈明显,不安的燥热感随之袭来,该死,不会因为这样就发情吧……安迷修现在内心是崩溃的,当他看清楚来者时,想死的念头都有了。
「哟~这不是小白兔骑士吗?怎么躲在这里?」白色狮尾在身后晃得非常兴奋,向是找到了好东西一样,雷狮嘴角勾起了漂亮的弧度,靠近着安迷修看着他。
「请、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恶、恶党。」安迷修瞪着眼前的人,此时的他根本毫无杀伤之力,在雷狮的眼里,现在他只是猎物,他心里是明白的。
「还、还有你来这里干什么……」尽管心里明白,但是他还是不能理解为何雷狮会找到他这里来,就算单纯他是个O雷狮是个A也不可能就这样对上,大赛里有多少人向往雷狮愿意做他的O,他不可能不知道,虽然也只是凑巧听到风声罢了。
「没什么只是凑巧路过,一股熟悉的味道而已。没想到是你阿~笨蛋骑士。」勾起了安迷修的下巴,看着他不安的表情,雷狮笑得有些兴奋。不得不说他很喜欢这个味道,恨不得把这味道的主人占为己有,让他也沾满自己的味道,海盗的本质狮子的本性表露无遗。
在听到这答案时,安迷修不禁瞪大双眼,就算他知道雷狮是个不会懂得收敛自己讯息素的人,但是这次跟以往他遇到他时根本不一样,好像刻意针对他似的。然而雷狮貌似看穿他的心思,淡淡的说了一句。
「本大爷喜欢你的味道啊~笨蛋骑士,被你弄发情了你要怎么打算啊?」

未完~

评论(2)
热度(70)

© 鬼迷神疑游海无量 蓝桥春雪待君莫笑 | Powered by LOFTER